close

2018.03.25

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面對這一切

拋下了花了多少努力想要往上爬的工作, 還有所有我愛而且陪伴著我的人們

踏上了一個語言超級不通的地方

雖然我也曾經在台灣上過初步的法語課, 但週末的進修大多還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

畢竟學法文的年紀跟隔壁大概(九成?)都在學韓文的年輕妹子不一樣

大家都抱著輕鬆上課且來交朋友的心態來的

在機場以為自己會大哭的我, 居然一滴淚都沒掉

我真是有夠冷血, 不過這也符合我的形象

只是跟媽媽很自然的擁抱了一下, 想說也跟我爸來一個擁抱的時候, 我看到我爸露出驚恐的臉, 哈哈

可能沒想到在小學就拒絕跟爸爸擁抱的女兒居然在變老(?)了以後有所主動

來送機的姐妹們好令人感動, 怎樣也沒想到居然有人願意陪伴你度過生命中的重要離別時刻

媽:這麼好的姐妹哪裡找?!  (不對, 應該是句號)

Love you all, my love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ge1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